悠悠-

宰厨 27厨 路厨
只吃27右,路右
太宰左右无差但偏左

有删文癖好,慎关

【推文】R27 — 《丑角》

因為自己剛进all27圈不久,所以現在的狀況就是瘋狂吃糧中!!把我喜歡的文都記錄一下!安利啊!!!占tag致歉!!(◐‿◑)


第一本想推的是《丑角》。

CP是R27!!

作者:夏名傲

讀後感:有點偏虐。內容設定可以說是家教前傳吧。還沒變成嬰兒的reborn與27的故事。R爺的經歷很黑暗,27對R爺的感情很深很深。文中reborn的行事很有一個殺手的風格。但是還是會看岀Reborn對27的不同。還是跟家教正篇一樣,reborn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27好。就正如決定參與代理人之戰一樣,都是想要27的成長。27對reborn的執着很深。一直為了reborn而變強,為他而改變。結局算是HE,但是我看得有點沉重。是一篇想要重溫的好文。強推!!!


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81762


最後如果有看過的寶寶們,歡迎來找我聊哇!!

评论(30)

热度(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