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

宰厨 27厨 路厨
只吃27右,路右
太宰左右无差但偏左

有删文癖好,慎关

【ASL主SL】Otomen(1)

*ooc沙雕文,换了个文风try try看



克尔拉身为一位岀色的秘书除了要拥有一定的才华与能力之外,更要了解自家上司的生活习惯和兴趣。毕竟作为一个大集团的副总裁,处理公事就已经佔去生活大半部分的时间。她一直都觉得上司的生活习惯蛮好理解的,浅白点来说,就是有关公司的以及有关弟弟的。除了处理公文,萨博大部分时间都缠着自家弟弟。就让我们略略介绍一下克尔拉的上司:萨博。ASL大集团的副总裁,年纪轻轻却早已名利双收,是身居高位的大帅哥。简单来说,长得帅又多金,可以叫他高富帅。萨博的工作能力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无论是领导才能还是谈判技巧也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只要是跟他合作过的同事甚至是竞争公司的代表人都对他赞不绝口。 


至于他的颜值吗?一头略卷的金髮,高挑的身材,皮肤保养得比女人还好,白晢的肌肤实在令人不禁联想成英国的皇室贵族。凭他这颜值每天也不知道迷倒多少个姑娘。公司裡的姑娘每天都想尽法子向克尔拉打探萨博的消息和喜好。不但如此,萨博脾气还极好。无论是跟谁閒聊也总是脸带微笑的,以致于有不少有胆量和充满自信的女孩们向萨博表白。萨博每一次都充满绅示风度地拒绝。保存了颜面的女孩们也不好意思再加映一场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戏码每隔几天上映一次,克尔拉早就见怪不怪。公司裡头每天都在讨论萨博副总裁到底是不是金屋藏娇了,身边从没岀现过关係亲密的女性。说到最亲密的也就只数克尔拉这个秘书了。


让克尔拉数萨博的优点,她大概能数三天三夜。但是如果要她必须说岀一个缺点来,也只能说:"萨博实在太少女了"。


为什麽?


就比如说,之些阵子副总裁的生日。从一大早上各个部门的代表便将一箱又一箱的礼物交托到克尔拉手中,千叮万嘱般让克尔拉要确保副总裁有收到礼物。来回十多次,总算把生日礼物都搬进萨博的办公室。起初萨博还略有兴趣的看了一会。看到感兴趣的就拿在手裡玩一会。大多数都是女孩子们自制的小礼物和心意卡啊,甚至还有萨博小公仔等等。也有女孩籍着今天把爱意写在心意卡上,萨博也只是草率看了一眼便放回原位。几个箱子可以说是原封不动。以克尔拉对自家上司的了解来说,她敢以人品担保若不是为了打發时间,她的上司绝对看都不会看一下。


唯独对他弟弟路飞是不同,甚至可以说是不寻常的。无论路飞送甚麽他都珍而重之。但是非要说的话,他还是最喜欢路飞画的油画。他不但会把路飞送的油画挂在办公室的牆上,甚至还挂满睡房。而且还暗裡明裡跟大哥 艾斯比谁收的画比较多,比较大。


对了,忘了介绍路飞。他是ASL集团的太子爷,企业家龙的独子。也是萨博心心念念的「弟弟」。现阶段他还是一个就读于OP大学的美术系学生。今天路飞本应上午一点就下课了,却迟迟都没有岀现在萨博面前。


"哎,路飞怎麽还没过来啊?"他眉头从吃过午饭后便一直紧皱着。几分钟就看一眼手机。生怕错过他任何一条讯息。


路飞是个让人操破了心的弟弟。


十分钟的路程他能走上三个小时。并不是因为迷路,只是他好奇心太重了。动不动便会被街上某些东西吸引走。


有时候会因为碰上一个有趣的人便会半路上缠上对方。比如说乌索普,他是个街头魔术师。路飞觉得他有趣极了,好几天都在公园裡缠着他让教魔术。然后待到对方卖艺结束再拉着魔术师先生满街跑。可能是去捞金鱼或夹公仔。这些都不重要,反正你只要知道萨博被冷落了就好。


又或者是同校的剑道社成员索隆。萨博有时候也搞不懂自家弟弟的人格魅力。明明是个美术生,怎麽就可以跟剑道社扯上关係呢?等对方完结社活动然后一起回家,还顺道去便利店吃个冰棒。


于是萨博毅然决定给家裡冰箱补充冰棒。便利店没有的口味他们家都有。

最后倒好,小少爷直接把人往家裡带。

克尔拉看着她上司有气不能發、不捨得發、不敢發。纳闷的上司满肚子气,只好使劲工作,美曰其名麻醉自己。


又或者是路边小摊。特别是烤肉串 —— 这是他的最爱。小少爷总爱在路边摊待上几多小时,喝着啤酒吃着烤肉。跟那儿的店主聊些有的没的。


但无论如何,这些在克尔拉眼中吃醋妒忌的行为归吃醋妒忌 —— 萨博还是很感激他们能够从各方面照顾陪伴路飞的。


「萨博,我劝你还是赶紧把这些文件看完!别在那想有的没的了!要是生意谈不成,被龙老大唠叨的就是我跟哈克了!」克尔拉叉着腰朝萨博喊道。作为一位优质的秘书,时刻督促上司便是她的责任。都大半天了,萨博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批改文件的速度也比平常慢了好几倍。甚至刚刚签名的时间还写下路飞的名字。还理不直气也壮的跟她解释说"因为想念!"。气得克尔拉一下子没控制好情绪,使岀空手道正拳一下子打在萨博手臂上才能消气。


萨博他对于自家弟弟的所有社交帐号早就设了特别关注,提示声也调到最大。根本不可能会错过任何消息。不过克尔拉对于上司过份紧张自家弟弟这一点早就见怪不怪了。以克尔拉的视觉来说,萨博就正如刚热恋的少女一样 —— 痴缠。


总爱在办公时间籍着熘达的借口给小少爷送午饭去,要麽就是开着名车堵在学校门口,然后把小少爷从学校接回来公司。


正如今天,正当萨博正打算偷熘出去时被克尔拉眼明手快的抓回来。实行秘书的权利监督上司工作。


"路飞会不会在来的路上被绑架了?"

"就请您放心好了!担心路飞少爷会不会绑架别人好像还实际一点?"


克尔拉有时候也搞不懂上司到底在想甚麽。实在是那麽紧张就安装共享位置的软件好了。可偏偏萨博不愿意还言之凿凿地给她讲一番道理。说甚麽会让弟弟成为最自由的人,才不要监视着他。


克尔拉苦苦捱过2个小时的碎碎念。太子爷终于岀现了。路飞刚岀了升降机便风风火火地快步走向副总裁的办公室。跟门外的克尔拉随便打了声招呼,便门也不敲走了进去。


克尔拉觉得这位小少爷的脾性更简单些。想做甚麽便做甚麽。不理后果。就算有后果,克尔拉也深信自家那位能力岀众的上司也能好好处理,即使处理不到,按萨博的话宠着便是了。更别提上一次小少爷一上来便冲着萨博的办公室去,克尔拉叫也叫不住。正巧萨博正谈生意。也不知道这两兄弟脸皮是有多厚才能把人家负责人丢在一旁聊得高兴也没有丝毫歉意。最后生意没了也是没了。


"萨博!"路飞扑向萨博,明明都是大学生了却像个小孩似的做事不理后果。幸好萨博反应极快,站稳了脚伸手接住了他,宠溺地摸了摸他那头浓密而柔软的黑髮。也许刚刚在街上被太阳照射着,他的头髮带着微微的温热感。每一次的拥抱都令萨博觉得异常温暖。


萨博轻轻把路飞扶稳,转身从抽屉中拿岀一个望远镜。这个金铜色的望远镜看着有些许历史,上面刻着些繁複的花纹。看起来也不算太笨重。算上历史价值,怕不是价值不凡。克尔拉也不知道萨博是从哪找回来的,或许是从某拍卖行,也许从某个倒霉人士身上以低价骗回来的。途径并不重要,反正他总能相隔些时日就换着花样给路飞送望远镜。


"哇!!这个好好看啊!谢谢萨博!"


路飞双眼發光的连忙接过望远镜,爱不释手地玩起来。他把那价值不非的望远镜粗糙的挂在脖子上,然后旋起眼罩,凑近目镜。这位美术生小哥往后退了两步,用望远镜盯住萨博看。


也不过几步之遥,路飞还没看仔细便把自己弄得晕呼呼的。他撇撇嘴,乾脆顺势躺在沙發上。萨博看来是对自家的弟弟的笨蛋行为见惯不怪,他草率地把桌上的文案堆放整齐准备下班。


"萨博,我看到你鼻孔内的鼻屎哦!"路飞故意把声音放大嘲萨博喊道。如黑曜石般好看的眸闪过一丝狡猾的光,贼眉贼眼的模样换了谁也知道他那没品味的恶作剧。更别谈那恶作剧对像是荣誉学士毕业的萨博。


"⋯⋯⋯⋯"


萨博闻言先是一愕,然后一脸无奈的看着路飞。


"切⋯"

路飞看着没戏便努努嘴,坐在沙發玩着新到手的望远镜等着萨博了。


萨博也没让他无聊太久。他提着公文包,摇了摇手中的车钥匙示意路飞他们可以走了。


"路飞,今天晚上我们吃烤肉好吗?"萨博不紧不慢的关上灯并锁上副总裁办公室的门。他忽略那些一直盯着他鼻孔看的目光。

"好啊!那我们要去山治店裡吃吗?"贪吃的小鬼神气活现的蹦蹦跳跳乱跑一通。他跑到克尔拉面前再次打声招呼。


"哎⋯可我听克尔拉说那店今天不营业呢?"萨博缓步走近他们。

"蛤?怎麽可能!"

"对吗?克尔拉?"他露岀一个善意的笑容。

"⋯⋯对!⋯路飞,我听说xx餐厅的牛排十分好吃!甚至还获奖了!"


作为一个优质的秘书势必要尽职的完成上司给的指示。甚至还要随机应变的按着套路跑。只要今天按剧情走,萨博副总裁明天便能好好工作。她所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公司!


"诶?牛排吗?我要吃!萨博!"路飞拉一拉萨博的衣袖。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拉我衣服了路飞!"


克尔拉看着二人边打闹边离开的身影。

默默地拿岀电话拨了一个号码。


"喂?xx餐厅吗?想订二人座的私人包厢,红酒蜡烛备上。嗯⋯,留名Sabo,记得空调别开太猛。"


今天的克尔拉也很称职呢!


毕竟,她的上司像极了恋爱中的少女。

盲目又宠溺的爱,愚笨而不自觉的行为。




TBC


卡《鲸落》我就来写沙雕小文!

评论(9)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