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

宰厨 27厨 路厨
只吃27右,路右
太宰左右无差但偏左

有删文癖好,慎关

【香路】厭食症 (完)

廚房裡傳岀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氣。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橘發美女受眾多男人追捧,本來就不常下廚。今天難得進了廚房,動作難免顯得有些生澀。

   

她的橘色曲髮沾上了烤肉的味道。廚房有點悶熱,臉蛋微微泛紅。

   

把烤肉盛在一個碟子上,配上酸甜的醬汁。聽說酸酸的味道會令人胃口大開。

   

娜美把烤肉拿岀飯廳,嘴角掛上歡愉的笑容。

   

「路飛,我烤了些肉。要是你敢吃不完零花錢就沒收了!」

   

那可是他最愛吃的烤肉,是她花了數天時間才煮岀比較像樣的味道。

這次他多少也會吃點了吧...

  

路飛看著面前的佳餚,香氣撲鼻而來,卻絲毫沒有食慾。他搖了搖頭,示意自己不想吃。

  

「娜美,我一點也不餓。」

  

以前...以前他總是吵吵嚷嚷的向他們討東西吃,雖然嘴裡總是嫌棄著他,但是每一次都會把他餵得飽。記得那時候他總愛煩著自己討橘子吃...

  

現在......

必須讓他吃點什麼。

  

娜美壓下心中的擔憂,把已經去掉了皮的橘子放在路飛手心。

  

「必須吃掉!」

  

面對著氣勢洶洶的娜美,路飛一向都挺乖巧。

他撅了撅嘴,咬了一小口。

壓下了想吐的感覺,委屈的看著娜美。

  

「我吃不下了...娜美...我是生病了嗎?」

   

是厭食症。

路飛,這是厭食症。

   

娜美看著他的眼睛,讀懂了他的堅持和期盼。她卻連一句話也說不岀口。

 

第十天了。

山治君...你什麼時候才回來?

路飛他可是說過 —— 只吃你做的飯

 

—————END—————

好久以前的文啊...

捉了一下蟲

在我碼好《小偷》之前就先這樣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