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

宰厨 27厨 路厨
只吃27右,路右
太宰左右无差但偏左

有删文癖好,慎关

【索路】渴睡症 (完)

*18年的段子是個黑歷史了...

*現在想寫ZL甜餅呢...



“索...索隆...今天已经是第七次了...吃药好吗?“

 

小驯鹿紧紧的拉着大剑豪,红着眼眶小声地哀求着。

 

索隆低着头沉默了好一阵子。半响,他俯下身摸了摸乔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说”不需要。乔巴,不需要。”

 

他的态度认真而坚定。

 

乔巴知道,草帽一伙都是一群性情刚强又固执的人。说一就是一,绝不反悔妥协。可是乔巴作为一位医生、作为他们的伙伴,他有自己的原则,也有义务去医治他们。

 

平日乔巴的性子虽然是软软的,一般来说都会听从索隆的话,可是这一次他格外的坚持。

 

他走近一点,拉着大剑豪的衣服,坚定的眼神告诉索隆他绝不让步。

 

“索隆,有病就必须吃药。已经是第七次了,在吃饭的时候突然睡着。甚至...甚至有一次,你在战斗的时候突然就倒下来睡了。要不是罗宾救了你,你就...你就...”

 

乔巴回想起来,身体也禁不着发抖。差一点...差一点又再失去伙伴了。

 

“你的身体状况已经不正常了!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昏睡。索隆...你是知道的!”

 

温驯的乔巴难得语气如此重。因为担心伙伴,使声线有些震抖。

 

“我知道。乔巴,我当然知道。”

 

索隆站了起来,挺拔的身影仿佛能撑起一片天。他低头看着乔巴,眼底里有一丝喜悦。

 

“乔巴...我...梦见到他了。”

 

“第七次。第七次见到他了。我们一起去冒险了。那个笨蛋刚刚又闯祸!我们刚才被海军追捕了哈哈。而且...他还让我告诉你,告诉你们,他很好...别担心他。”

 

乔巴听到他的「消息」,没忍着哭了起来。泣不成声的他坐在地上缩成一团。肩膀微微颤抖着。房间里的灯光极为昏暗,他哭得撕心裂肺,听者悲伤。

 

哭是因为想念,因为自责,因为茫然。

 

...

 

滴滴答答。

 

泪水滴在木板上,湿了一片。

 

...

 

索隆俯了下来跟乔巴说”所以我不需要治疗。我还想跟他冒险。”

 

他露岀一个不羁的笑容。

 

“我不会有事的。我可是答应了那个不付责任的船长,会保护你们。”

 

索隆一下又一下的轻拍着乔巴的背。

 

直至...

 

直至他再次进入梦中。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